Anonymous

【GGAD】(Tomie rps)为何不真?如何不真?Ch.1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IT IS NOT REAL?

为何不真?如何不真?

(ooc & rps 预警 请注意避雷)

片场里,格邓青年组演员正在拍摄谷仓血盟。他们十指相扣的那一瞬,两个在 暗夜 高塔 绿光 中坠落着飞升的灵魂重聚了……

格邓开场,随后会牵扯进来Tomie,涉及一点杰米的《圣杯神器》(Jace)和托比《无姓之人》(Nemo);然后回到HP GGAD & Tomie…最后……

绝对HE 很HE的那种HE

(如果我能码完的话…

应该不会太长,也可能不会太短?

 

Believe it or not,一切来源于我昨晚的一个梦,仿佛拉郎混剪却又有剧情有IMAX效果的梦……

(喂喂话说我本来可是不太吃cp的啊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为什么还一步到位rps了啊😂……



Epsiode 1: Until death reunites us…

直到死亡使我们重聚……


AD

“Avada Kadavra”

他随低沉男声颤抖着的尾音坠落,绿光已经闪逝,最后一眼是无星无月的暗夜。

意识如跌入冥想盆中的记忆在一瞬间消散,却又缓缓聚拢、清晰。

他感受到掌心的温热与指尖的微凉,熟悉而遥远的划伤疼痛感,咫尺之处人隔空传导的的体温与鼻息。

这是……

一晃多少年了啊,巫师纵有漫长的寿命,哪里经得起世纪的消磨?但那不到一分钟里的事,却是未来种种的伏笔,无论多少巨变创痕假作层层掩饰,依旧鲜活如初。

“…阿不思……”

他以为,这一切之后,所有这些年的沉淀,已足以让他的内心不复起丝毫的波澜,但对方的一句轻呼,就让所有他这些年来自我保护式的伪装一败涂地。

他仿佛一下子倒退回十八岁那年的夏天,悸动,恍惚,心跳漏了一拍,连不由自主的喘息声也与记忆重叠。

但死亡不该是彻底的终结吗?


GG

“Kill me, then. Voldemort, I welcome death! But my death will not bring you whatyou seek. . . . There is so much you do not understand. . .”

“You will not win, you cannot win! That wand will never, ever be yours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原文)

绿光熄下来的那一刻,那不速之客褴褛的黑袍卷走了高塔中最后的光亮。墙角的枯瘦老人已然没了生机,眼依然睁着,嘴角的弧度随着肌肉的松弛渐渐垮了下来。

他以为眼前的黑暗是夜的纽蒙迦德,或是死亡的迷雾,但当瞳孔再度聚焦……

少年人温柔的轮廓近在咫尺,洁白细腻的肌肤染上了一层红晕,不知是否那一绺红色垂发的映衬。

一如他一度想方设法埋葬、一度又死命挖掘的,那段记忆里的模样。

而现在,他的手就贴在自己的掌上,微微颤抖着——或许是轻跳的脉搏。

几乎坐穿牢底的半个世纪未能使他麻木,反教他反思,愈发笃定自己所欲,磨去的只是对不确定性的懦弱逃避。

所以…一切都回到了起点?

“…阿不思……”

他喃呢着试探。

这个百年未曾呼唤过的名字,脱口没有丝毫的生涩,仿佛前一秒还不断地反复着。

随即捕捉到的是对方身体几不可查的颤动与微微的喘息——记忆再度重叠。

“这是什么地方…”

这几乎不是一个问句,只是略带了些难以置信。

“The barn”

(谷仓)

直到两个词脱口而出时,他才稍稍环顾了一下周遭,阴暗但安静密闭的小空间,一线天光从高而窄的窗子里筛了下来,堪堪落在他们之间,自己连同对方的另半边身体浸在阴影里,看不太清开着的领扣与凌乱的衣襟。

捕捉到那人小小的一点挣扎与逃避,他毅然扣上了五指,将那一只手轻轻向自己身旁扯了一扯。


GGAD

天下有无数个谷仓,但他们的common ground里,这四个字母构成的,无疑是一个特殊名词。

“我以为,我应该是死了的。”

“我也是…也许我们真的已经死了。”

“Is this real?Or has this been happening in side my head?”

(是真的吗?或者…这只是我脑海中的臆想?)

邓布利多想不起何时是否有人曾问过他这样的问题,但他清楚的记得这个问题的答案。

“Of course it is happening inside our head, Gellert, but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it is not real?”

(这当然都发生在我们的脑海中。但我们脑海中发生着的,就一定不能是真实的吗?)

他的回答是毫不犹疑的,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自己措词的细微变化。

“睁开你的眼睛,看着我。”

与往昔并无二致的祈使句。不管过去多少年,格林德沃身上的这种强势都同样的理所当然,同样的令人痴迷沦陷。

但是…

“I can't…”

(我不能)

“还是没有释怀吗——”

“No no I just cannot… Literally…”

(不…真的是字面意思的不能啊)

邓布利多顿时窘迫自己窘迫的解释。但他实在觉得,这种消沉的懊恼不该出现在格林德沃的身上,哪怕是失败被囚、哪怕在死亡面前,他似乎都应该是那副张扬模样。

也是直到这时他们才意识到,他们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似乎已成永恒……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谁都不能打扰,只有我们俩……这可是我们当年求之不得的呀!”

轻松俏皮的语气,这才有点邓布利多的样子。邓布利多想着。

但仅仅下一刻他就意识到,在这个人面前,他似乎只能做阿不思了……

“是不错……”

“……但不够。”

阿不思闭着眼,依旧可以清晰地感知到对方意味颇深的笑意,愈渐炽热起来的鼻息倒不知是谁的。

气氛暧昧了起来,但尴尬地止于暧昧。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研究过的那个魔法吗?”

“你是说…?”

“与其让这样两个饱受创痛的灵魂苦苦相对,不如让年轻的灵魂进行一场愉快的旅行吧!”


Jamie & Toby

神奇动物片场,剧组众人的cp之魂熊熊燃烧着。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GGAD领证时刻啊!

“Dumbledore…he met someone as brilliant as he was and … he was very drawn to this brilliant person and horribly, terribly let down by him…”

(邓布利多爱上了一个聪明才智及得上自己的人,他被格林德沃的才智所征服。)

“…He lost his moral compass completely when he fell in love…”

(他在热恋中完全迷失了他的道德方向)

造物主罗琳女士亲自向两位年轻演员滔滔不绝地解说着两个角色的情感纠葛。

“Grindelwald … I think he was a user and a narcissist and I think someone like that would use it, would use the infatuation.”

(提到格林德沃,我认为他是个利用者和自恋狂,而且我认为像那样的一个人将会利用那点,利用那份迷恋。)

“…although he would be as dazzled by Dumbledore as Dumbledore was by him…”

(当然他同样为邓布利多而眩目,正如他对邓布利多的影响那样)

(以上选择性截取自罗琳访谈)

众目睽睽之下,两个年轻人都不由得紧张了。虽然他们实际都不是十几岁的少年人了,不乏表演经验,比眼下更为暧昧更直白奔放的镜头也不少,甚至各自都有过不下一段的感情历程……

但毕竟他们仅于八年前在剧组因为同样的角色见过一回,再无多少交集,甚至彼此都不太记得名字。此番竟是作为魔法世界唯二的回归者,自知期许;扮演的角色,年轻却不是好拿捏的主儿。

一声“action”,二人甚至还并未反应过来。可真正开始了,又是另一番光景……

迷迷糊糊地任由着本能支配身体,他们的表演流畅得毫无阻滞,甚至不像在表演,而一切本该如此。

他们手心相贴,他们闭上双眼,他们十指紧扣……

在现场众人都暗叹“perfect”之时,镜头中的两人却皆是心里咯噔一下,意识忽复清明了起来。

他们睁开了眼……


(突然意识到我就此完结也是HE没毛病hhh~

(不过当然并没有就这样完事儿的吖说好了要愉快的旅行的呢!



评论(1)

热度(1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