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GGAD】(Tomie rps)为何不真?如何不真?Christmas Special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IT IS NOT REAL?

为何不真?如何不真?

(ooc & rps 预警 请注意避雷)

趁圣诞季先上一番外 

前文(戳目录)还没完不过应该不怎么影响观看吧

含纸质婴儿学步车的影子嘿嘿嘿~

(深夜肝完论文再写这个我大概有毒…


圣诞小番外

(当他们终于双双重叠…


又是一年的圣诞季。

窗外浓云压着薄暮,侵人肌理的湿寒如有魔法攻击;屋内橘灯摇曳,在干燥温暖的舒适中;他们之间,是恍若春来的潮润旖旎——金色阳光播撒在赭色土壤之上,艳红与莹白交织在一起,伴着呼吸的韵动。

意识里交错往复的时空早教他们忘却了相识的年份,彼此相似的澄蓝的眼中的彼此,却似乎从未改变。

对这两个绝美的青年,一对璧人,大概是岁月格外的优待,又或者是他们的心,初见伊始,再未曾变过。

喘息的间隔,赭红色头发的青年仰起面庞喃呢道。修长纤细的手指顺着对方披散开来的金色长发,游走着、轻点着拭去细细的汗珠。

“你说…我们在哪儿?伦敦?霍格沃兹?戈德里克山——”

猝不及防地,温热的气息堵上了尚未完成的问话,连带着那双手也被牵扯住了,迅速地而又轻柔有节制地环在了那人的腰间,扣住。

“…为什么…不能是纽蒙迦德?”那双眼睛里含了促狭,带着几分邪媚微微吊起,这样近的距离下,仿佛整个世界的倒影。

“你最喜欢哪里…就是哪里……”

“我喜欢的…最喜欢的……那还是…霍格沃兹吧……”

“我知道…你喜欢孩子?那些children…总是可爱的…也是闹腾的…不懂事……”

金发青年突然停顿了下来,他深深地望进那双只如今只容下了他一人的眼,认真地、笃定地说道:

“你有我一个就够了。”

“或许吧……但是,你不知道的……”

几绺赭红色的发丝垂盖下来,环着的手较劲儿似的攀上肩头。

“我知道…你想生孩子……那个访谈……是不是?”

“你很清闲?那都看过——唔——”

“那么…祈祷吧!管他是梅林还是上帝、Santa还是Satan——总会有听见的!”

我就是你的梅林、你的上帝;你是我的Santa、亦是我的Satan。

只要你听见,就好。

他被他横抱起来,又反身压下去,美丽如古希腊雕塑的躯体协调地交织在一起,交织在缀饰清奇的圣诞树下。起伏的气息撩得树顶插着的小仙子神气活现,枝桠上挂的圈圈羊毛袜也为之摇摆。

他以千人演唱会上的热情狂野待他一人;他的眩目迷狂,亦只为他一人。

窗外飘起了雪。

明日是美的。



(托比的生孩子的梗、杰米的仙子的梗、AD的羊毛袜的梗……还有啥?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