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GGAD】(Tomie rps)为何不真?如何不真?Ch.6

(ooc & rps 预警 请注意避雷)

片场里,格邓青年组演员正在拍摄谷仓血盟。他们十指相扣的那一瞬,两个在暗夜 高塔 绿光中坠落着飞升的灵魂重聚了……

(简言之可能是老格邓死后重逢折腾出来的rps)

绝对HE 很HE的那种HE

应该算比较轻松的画风~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IT IS NOT REAL?

为何不真?如何不真?

Episode 6

Settle down in the Wizarding World


“不得不承认…这一出很有效地帮助了我们适应巫师的身份……”

默默然造成的破坏着实可怕,两人完成邓布利多家的“重建”、掩盖了一切可能造成麻烦的痕迹时,夜已深了。

最后设下一重隔音屏障,确保不会打扰到阿不福思和阿利安娜,托比收起魔杖,放松了一下稍有些僵硬的手腕。他忽然发现,他们竟沉默了这么久,以至于他再开口时,声音都带上了一丝沙哑。

“哈哈的确,圣杯那边带来的麻烦彻底解决了……你这边也算是安顿下来了?”

杰米随手对一张凳子甩了一个清理一心,一屁股坐了下来,如释重负。

“你家…我是说格林德沃的姑妈……也搞定了?”

托比也顺手捞来一把凳子,很自然地坐到了杰米的旁边,让自己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显然两人都没注意他们挨得多么近——以至于杰米习惯性地要撩一把自己的头发时,都有几缕红发从他的指缝间溜过——似乎短短两天时间,他们就习惯了彼此间这样没有距离的距离。

“是姑婆。”

杰米随随便便拨弄完自己的头发,纠正道。

“我也搞不懂这个辈份是怎么回事……巴希达并不老。”

想了想,他发现自己似乎还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于是又补充:

“算是搞定了吧……不过是一点小手段。其实我一开始差点露馅…好在巴希达是个好糊弄的。你不知道…我让她以为‘可怜的小盖勒特’向阿不思表白失败哈哈哈……”

杰米笑得肆无忌惮,托比不禁莞尔。

“那阿不思还真是冤死了,明明血盟都结下了!”

“你觉得冤?我亲爱的…’阿不思‘?”

杰米顺势将一边的手肘架到了托比的肩上,居高临下地挤眉弄眼。

哼…就知道仗着身高!

托比猛然起身,毫不客气地甩掉了肩膀上那只手。

“得了吧!你真想尝尝被拒绝的味道么…可怜的…‘小盖特勒’?”

温和儒雅的眉目间挂上几分戏弄的意味,悬在了杰米鼻尖不过几寸的位置。

他大概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反倒更可爱了吧……

杰米一点也不恼,反而饶有兴致,稍稍偏头躲过那搔痒的鼻息,又直直看进那双眼睛。

“这么说…你是不打算拒绝我的喽?”

等等……谁能告诉他这算什么曲解?

一不留神又让两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托比被一把按回了凳子上……那欠揍又致命吸引的眉眼近在咫尺。

“何况血盟都结下了…跑得掉么?”

“我为什么要拒…诶?谁跟谁结下血盟了啊!”

仿佛在沉默中继续许久的情绪一下子宣泄了出来,气氛突然变得诡异了起来。

但更诡异的是,诡异的气氛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

“问得好…我也想知道,到底谁跟谁结的血盟……”

“这还用问?不就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嘛……等等,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

好像刚刚谁都没歪过楼似的,两人突然开启了严肃的学术讨论模式——各自端坐回各自的小板凳上,不知何时勾搭上的手又不知何时安安份份地贴回原主身边,条件反射式地摊平,又紧紧收缩。

又是血盟…又是血盟……

虽然之前就有所察觉,真的把问题挑明,又是另一回事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托比思忖着说。

“只要小心点别把自己弄死了,还有…不要互相伤害,其他也就…没什么了吧?我想这不难不是嘛?”

是的…其他也就没什么了…吗?

杰米沉默不语,表情有些晦涩。

“你对血盟…还知道多少?”

他突然发问。

“好像…就这样了吧……”

托比回答着,又仔细检索起身体的原主留下的记忆。

“哦,差点忘了,好像还有个信物什么的?在片场那会儿他们说要后期加特效的……”

“你不说我也忘了,刚刚我们可能都没注意吧——那玩意儿只怕还飘在谷仓里。去把它弄出来嘛?”

可怜小瓶子被无视了一下午,倒确实还在谷仓飘着,散发着幽怨的光……

“哦,那就让它继续飘着吧,也没听说血盟的信物需要保养什么的,带着还怕丢。”

可怜的小瓶子…若它在天有灵(不),听到这话,大概会想退化会两滴血回到两人身体里去吧?

“嗯…你说得对,弄出来保管还麻烦。随他去吧。”

杰米赞同地点点头。两人无所谓的表情如出一辙。

“其实我想说还不是这个……”

托比认真了起来——他注意到杰米仰了仰头,眼神有些奇怪。

“我怀疑…那两个人得知血盟这种魔法后,可能太兴奋了一点……”

他又颔首,簇起眉头,尖尖的下巴扣在锁骨上,受到阻滞的声音低低的,似在自语。

“你也不知道血盟还有别的什么…说明他们根本就没把那本书看完啊……”

“什么书?”

“呃…我不知道那叫什么,反正就是在我房间…不对…哎呀都一样啦……有一本黑色封皮的大部头…摊在地上。我只瞄了一眼,就看到了好多个’Blood Pact’……然后就随便翻了翻……”

“我能看看吗?”

解释起来也许会有些复杂?确实直接看来得清楚明白。杰米理所应当地点头。

“当然,我去拿还是你来…我家?”

“你不介意的话…”

“当然…不过…有点乱是真的。”

空间轻微地扭曲了一下,伴着笑声和一声轻响,巴希达家二楼的灯亮了。

灯亮起来的那一刻,杰米真希望自己之前收拾过房间了。

红发少年被推搡在杂乱的魔法仪器与书籍之间,根本无从落脚。

…可怜的阿不思来盖勒特家玩儿,真的都是这样连个立足之地也没有吗?

略显窘迫的两人很有默契地坐到了床上……

应该感谢格林德沃,好歹床还是干净清爽、好像好几天没睡过似的么?

愈发窘迫的两人很有默契地抽出了魔杖,准备拯救一下这个被黑魔王荼毒过的房间。

“咳咳…”

一个咒语还没用,门口就是两声轻咳和一张中年大妈的脸……

“巴希达姑婆……”

托比怎么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违和的谄媚。

巴希达愣了好一会儿——被自己“表白失败”的侄孙灌醉、醒来却发现那小孽畜和他的表白对象在床上……

“小魔王”可怜的姑婆目瞪口呆,此时怕是叫她生吞条弗洛伯毛虫,她也毫无知觉。

“啊…应该小心一点的…”

“嗯…生死水加少了…我下次会注意的…”

“不…我的意思是…我们要记得关门……”

怔怔地观赏了会儿两个养眼的男孩子——自家小侄孙和全山谷、全英国最优秀的青年亲昵地“咬耳朵”,巴希达猛地回过神来,两眼放光——如果纽特在这里,不知会不会联想起半夜水中的火蜥蜴。

“哦!哦!原来小盖勒特请了阿不思来做客啦……这么急着把姑婆灌醉……下次说一声就好了,姑婆会不妨碍你们的啊不会妨碍你们的……”

杰米和托比顿觉,这下他们是跳进黑湖里也洗不清了——不过一转念,如果是阿不思和盖勒特的话,有什么需要洗清的吗?

没有,很好。

这么想着,两人顿觉自在了许多。

关注点于是回到了正题上……话说,正题是啥来着?

翻书翻书…

不翻不知道,一翻就一目了然了,干柴烈火血气方刚的正牌小格小邓只看了前面的总述与操作部分,后面三分之二的详解,只怕翻都没翻——倒也不能怪他们,中间缺了十来页的破解方法呢,谁知道后面还是不是血盟相关内容了。

【……血盟双方倾注此生所有爱情,再不对他人起意……】

【……导致双方背叛彼此或互相伤害者,将失其挚爱……】

两人很有默契地将目光锁定密密麻麻的解析中的几行、又很有默契地抬起头时,对视的目光中多了不知多少解释不清却也无需解释的东西。

也是这时,他们蓦然发觉,对于这样的结果,自己居然安之若素,还有点小小的…庆幸和满足?

谷口的方向泛起了鱼肚白,历经种种折腾,在魔法世界的第一个夜晚终于结束,杰米与托比总算一起欣赏到了另一个时空里的日出。

也不知是谁的提议,总之两人肩并肩地坐到了巴希达家的屋顶上,看山谷渐渐骚动起来,看赤阳洒下金色的晨光,映照在他们身上,也铺满整个奇幻的世界。


(祝大家新年快乐~

明年见嘻嘻:)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